Rrrt

上学

没有明天

  “我的欲望汇聚成汗水赠予你的辛勤,与我相交辉映的是你欢愉的声音,天光大亮之际,你在我旁边,心跳的跳动给予我无数遐想,我畅游在这片海洋中,望不见我们的明天”

  

  

  

  

  

  1

  申留真第一次见到黄礼志的时候是在两个公司一起举办的联谊活动上,看到她时一股莫名的情愫便涌上心头,这张看上去媚人的小猫脸,没有一处不引起她的注意,随着眼睛不断上下移动的,还有申留真那不明显的喉结,眼中的欲望渐渐形成了轮廓,不断引诱着她向黄礼志那走去,但当她看清黄礼志身旁的人后,心中不由得一惊

 

是自己的好友崔智秀

申留真假装惊讶地凑向前去,不敢相信自己多年的大学同学竟在这里相见,但她其实在三个月前就已经从对方口中得知她在这家公司任职了,走过去眼神看到崔智秀的同时,余光也同时将黄礼志看了个遍

明明是猫系的脸,本该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可周身冰冷的氛围不由得将申留真的心也冻结了一大半,脖子上带着“L”的项链,穿着抹胸式的黑色礼服,衬托出了她不同于旁人的高冷和秀丽,尤其是她那嘴上的一抹红唇,又使得人们对她的印象又增添了些许的跋扈飞扬的感觉

申留真在一旁看直了眼,黄礼志也被这灼热的目光看的有些许不耐,不断寻找着这目光的主人,旁边的崔智秀也察觉到了黄礼志的异常,忙问她在找什么,黄礼志却只是笑笑,连忙摇头

崔智秀也左顾右盼着,却目光像定位似的直接锁定了在不远处品着手中的香槟却还不忘婉拒旁边女生的搭讪的申留真

“留真呐,你也来了?”崔智秀喜出望外

黄礼志寻声望去,眼眸中咻地印出了申留真的影子,从此却挥之不去

只见那人穿着与黄礼志不同,并没有选择用礼裙来衬托自己身材,反而是一身利落简洁的女士西服,配上她少年感十足的脸,显得也是英气十足

申留真听到崔智秀的声音,连忙向身旁的女生摆手表示抱歉,自己便端着香槟大步朝那边走去

“好巧啊”申留真对崔智秀说道,但眼睛却不曾转移过,始终盯着黄礼志看

崔智秀看申留真来了,赶忙给两人做互相介绍

“礼志啊,这是申留真,我大学室友,人超好...”

“留真啊,这是黄礼志,我同事,人特别特别好”

难为你了,申留真在内心想

“你好,申留真”申留真率先向黄礼志伸出手表示友好

“黄礼志”对方将手小心的搭上,走了个过场后赶忙将手收走

柔软的指腹搭上申留真炽热的掌心时,申留真不由的内心一震,控制住自己向抓住那只手的欲望后,才发现对方早已把手收回,自己也赶紧收手

崔智秀意识到自己打扰了两位的认识,便赶忙跑到别的朋友那里叙话,走的时候还不忘拍了拍申留真的肩膀,示意加油

崔智秀走后,申留真来到黄礼志身旁,歪着头笑着问她

“姐姐有什么兴趣爱好呢?”

黄礼志对着突如其来的问话噎住了,好一会才缓过来劲,扭头望向申留真,只见对方一脸期待的望向她,对上目光后,她赶忙低头,故作沉思说道

“兴趣的话,我平常就只会呆在电脑前面工作,也没什么其他的兴趣”

“姐姐喜欢什么呢”

“玫瑰花”

黄礼志的眼中出现了几丝憧憬,这几丝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情感被申留真一览无遗的发现

“很有意思呐,姐姐是个浪漫的人呢”

申留真一口一个的姐姐叫的黄礼志不知所措,但好像自己确实比地方大,可是自己却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叫我礼志吧,姐姐的话我有点不好意思”

申留真看向黄礼志,笑着点了点头

“好的,礼志姐姐”

“你小子”

黄礼志叹了叹气

随便吧

 

这时活动也迎来了高潮,一对对舞伴在舞池中心跳起了舞,各个组合如同花一样,以不同曼妙的舞姿在舞池中盛开,分外欢愉

申留真见状来了兴

“姐姐去跳舞吗?”

黄礼志意识到她是在问自己,连忙摆了摆手

“跳舞吗,我不太会”

 

申留真也不在意,抓起黄礼志的手就往舞池那边凑

“试试就会啦,我来教你”

说罢便来到了舞池中心,申留真一手搭着黄礼志的一只手,另一只手挽着她的腰,一步一步的引导着她如何去做舞蹈动作

可奈何着黄礼志是一点都不会,平常只坐在椅子上工作的人一来到舞池,四肢都像新装上的一样,可黄礼志却是个不怕输的人,越是失败,她就越要尝试,可是付出的代价却是申留真来承担,她的脚不知道有多少次被黄礼志踩到过,黄礼志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她的脚仿佛定位般地踩上去,申留真也不恼,脸上依旧带着笑,不断引导着黄礼志跳舞,另一只挽在她腰间的手却在不知不觉让黄礼志往自己身上靠

“第一次跳舞难免会有些磕磕绊绊”

申留真安慰道

因为要是黄礼志多踩几下,她的鞋子也可以不用再穿了

“留真呐,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不会跳舞,啊..”

因为重心把控不好,使得黄礼志不由得失去平衡向后倒去,申留真眼疾手快,连忙向前抱住了她,黄礼志也害怕地叫了出声,申留真觉得耳膜一震,还好声音不是特别大,因为音乐的掩盖,基本上只有在她俩附近的人听到了这叫声

申留真看向一脸魂飞魄散的黄礼志,不由得笑出了声

“注意安全呐,我们的笨蛋小姐”

黄礼志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但脚上传来的刺痛不由得把她拉回了现实

“我的脚..”

申留真连忙将黄礼志放稳,蹲下看向黄礼志的脚

“姐姐的脚好像肿了,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黄礼志想走出舞池,却奈何脚上疼痛,无法走动,申留真见状便扶着黄礼志小心翼翼地带着她来到休息室

“我带你去医院吧,你这脚上的伤本来就和我有关系”

申留真在旁边皱着眉说道

黄礼志笑了笑,摆手说不用

“是我自己跳舞不小心,你别自责,我自己去看就行啦”

申留真思索半天后,勉勉强强地同意了

“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你到医院后和我说下,我好放心”

黄礼志想着也没什么其他问题,便给了她自己的微信,两人加完好友后,黄礼志便离开了,申留真硬是架着她来到了门口,看着她坐上了去医院的车才离开

车上的黄礼志盯着手机屏幕顶着申留真和猫猫头像的微信号加了自己,点开放大头像放大照片仔细看后,黄礼志不知道自己的嘴角已经上扬,突然手机黑了屏,她瞥到了自己高高在上的嘴角,用手将它掰了下来,打开手机,同意了那条好友申请

此时申留真也离开了活动现场,正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闲逛,偶然路过了一家宠物店,平常对此没有兴趣的申留真今天却破天荒地进去了,看到了在橱窗处有一只眼睛水灵灵的小猫咪也在望着它,透过这张猫脸,申留真不由得想起了那个在舞会上的人,同样长着一张诱人的猫脸,申留真毫无理由地笑出了声,不等店员疑惑,申留真向店员指了指那只橱窗处的小猫

“你好,我要买这只猫”

店员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手却已经开始准备收款了

可是申留真明显不知道养猫所需要的条件,被店员噼里啪啦忽悠着买了一大堆,出店门后整个人都是恍惚的,低头看了看那只小猫,那只小猫顶着自己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看着申留真,申留真笑着摇了摇头

“小家伙跟了我要听话呀”

“就叫你小志吧”

说完,便拎着它回家,等待着黄礼志到医院的消息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